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处处吻(中)

只谈风月 ooc都是我的错


上👉处处吻上



/一吻便杀一个人/



杨文昊醒的意外的早。


窝在自己怀里的小脑袋睡的还正熟,头发拱的乱七八糟,暗红的痕迹从脖颈暧昧的延伸下去。


他慢慢的把手臂从对方腰下抽出来,打算去厨房找找有没有什么等会给黄子韬垫肚子的东西。


“别动!”


杨文昊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吓了一跳。


黄子韬半眯着眼看他,不爽两个字明晃晃的刻在脸上:“多睡一会。”


得,杨文昊明白了,这是个起床气可以和他相媲美的人。


“我去给你热杯牛奶,你接着睡。”杨文昊安抚的捏了捏黄子韬的后颈。



黄子韬坐上餐桌的时候杨文昊正在阳台打电话。回头就看到黄子韬捧着那杯牛奶小口的抿着,对上他的视线还眯眼笑了笑,怎么看都乖的不得了。


“昊哥你笑啥啊?”


杨文昊这才发觉自己喉咙里溢出来的笑声。


“没什么,”杨文昊的视线从黄子韬脸上移开,话里听不出来什么情绪,“你去给我查个人。”


杨文昊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但不知道为什么,看黄子韬喝牛奶都让他有种这杯牛奶比别的牛奶好喝的错觉。


大概是他的视线太炙热些,黄子韬犹豫一下,把手里的牛奶往杨文昊嘴边送了送:“要喝吗?”


他就着黄子韬的手喝了口:“挺甜的。”


“这哪有甜味?”


杨文昊面不改色:“你甜。”


话一出口,他如愿的看到黄子韬无措的眼神和偷偷上扬的嘴角。


“你家住哪?我等会送你回去。”


杨文昊是有私心的,黄子韬又乖又漂亮,他才不满足于只是收获一段露水情缘。


只见黄子韬慌乱的垂眼,小声的回他:“不用送我,我就住路口的酒店。”


像是知道他要接着问,又补充道:“离家出走。”


杨文昊笑了下,没再追问,揉了把黄子韬的头:“你这么叛逆啊。”


黄子韬抓住他的手腕,很难为情的样子:“你要是…可以去找我。”


“有些麻烦。”杨文昊抽了手,把人拎起来,“离家出走没带多少钱吧,老住酒店太贵了,住我家。”


“啊?”


“我不收钱。”


最后两个人一起去酒店搬了行李。


黄子韬拿到杨文昊家里的钥匙时揣揣不安: “你就这么把钥匙给我了啊?也不怕我是骗子?”


杨文昊正准备出门,闻言倚着门看他:“你可以试试。”



杨文昊还是没过上开门就有满桌饭菜的日子。在他和黄子韬对着厨房面面相觑他就知道了他家的厨房注定是个摆设。


他不在家的时间偏多,但晚上是一定要回去的。要是回的早,就领着黄子韬满大街乱逛着找地方吃饭,回的晚便从楼下餐馆拎上两三个菜。两个人竟然也过出了居家的烟火气。


大家都知道杨文昊最近身边有人,但黄景行上门喝酒才知道杨文昊都把人养在家里了。


杨文昊没给他们做深入介绍的机会,黄子韬才喊了句“景行哥”就被他推进了卧室:“乖,自己打会儿游戏。”


黄景行看着他笑得意味不明:“这么宝贝啊?”


“一边儿去。”


黄景行搭上他的肩膀:“你家这不是很方便啊,出去找个地方?”


杨文昊把他扒拉开:“出去又到半夜,你就在这凑合凑合。”


“我还是不是你的糟糠之妻了!”


杨文昊想起来前几天他半夜回来的时候,客厅到卧室的灯都大亮着,电视里播着动画片,黄子韬趴在沙发上困的头一点一点的。


他心里生出来无边温柔,觉得归家有人等可以列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杨文昊在沙发前蹲下把人抱在怀里,黄子韬睁眼看到是他回来了撅了撅嘴,在他肩膀找了个舒服的角度,说的话却是把杨文昊气笑了。


“你回来太晚啦,我自己不敢睡。”


敢情不是等他回来,是自己不敢睡。


可杨文昊还是半拖着把人抱上床,跟哄小孩儿似的哄着:“我以后早点回来。”


他往卧室里看了一眼,声音带着自己也没察觉的宠溺:“他怕黑怕鬼的,自己不敢睡。我要是大半夜回来,他又半宿睡不踏实。”


黄景行捋了捋胳膊:“你现在怎么这么肉麻,不喝了我要换人,你都给我弄出鸡皮疙瘩了。”


一只脚踏出门口时黄景行回头压低了声音:“你查过吗?”


“查了,没事。”


黄景行拍拍他的胳膊:“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确实是查了,可杨文昊没说,他让人照着资料上的地址去问,发现根本没有黄子韬这个人。



所以等黄景行把那张轻飘飘的纸撂到杨文昊面前时他也没什么意外的感觉。


“还挺难查的,费了不少心思。”


“昊子,我知道你心里有数。”


其实杨文昊心里没什么数,但他回家前还是绕路去了黄子韬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买了块草莓蛋糕。是他昨天夜里做得狠了,黄子韬委委屈屈拱在他怀里问他要的。


听见他进门的声音黄子韬抬头看了他一眼,应该是游戏正打到劲头,没空理人。


杨文昊把蛋糕放下,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就沉默的站着。


“你站那干嘛呀,”黄子韬还是软软的冲他开口,“你怎么还不来抱我?”


动作总是先于意识,等杨文昊反应过来,他已经攥着黄子韬的手腕把人压在了沙发上。


“城东的小少爷住我这也不嫌屈尊。”杨文昊咬着下颚,第一次对面前这人显露出强硬。


黄子韬歪着头看他,像没听到他在说什么: “你给我带蛋糕了吗?”


“黄子韬!”


黄子韬突然笑了,那是一个不同于往常,甚至有些陌生的笑。


杨文昊被这笑晃了眼,感到嘴角被落上轻飘飘的吻。黄子韬的腿抵在他腿间,声音带了点气声,还是撒娇的音调:“怎么这么生气啊哥哥?你只和乖孩子上床吗?”


还是没写完(。)




评论(101)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