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心墙05.

背景都是编的/街舞大神老师×当红明星迷弟/ooc是我的

上章心墙04.



  两个人从场馆出来的正赶上夜宵的好时候。

  “上次不是想吃火锅?去不去?”

  黄子韬瘫在副驾驶上为难的想了半天,咬咬牙拒绝了:“太晚了,我减肥。”

  杨文昊掐了一把黄子韬的腰,后者被他的动作吓得要弹起来了:“干嘛呀?”

  “太瘦了,”杨文昊又伸手捏了捏黄子韬的肩膀,“你这么瘦别减了。”

  被杨文昊碰过的地方温度仿佛消不掉一样,黄子韬不自在的缩了缩身子:“行行行,吃,你别碰我。”

  杨文昊有些尴尬的把手收回来。

  “诶!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黄子韬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语气的不对,“是你一碰我我心跳有点乱!不对…这么说也不对…反正就是…哎呀你自己理解吧!”

  “好了好了,我不碰了。”

  “不行!你碰吧,随便碰。”

  “…”

  杨文昊决定还是不要再纠结和黄子韬这糟糕的对话。

  他看了一眼黄子韬,身子凑过去,离得似乎有点太近了,鼻尖都是黄子韬的香水味。虽然甜,但不厚重,像一颗水果糖。

  这颗水果糖此刻红着耳根以光速消声,杨文昊把安全带给他系上,故意压着嗓子逗他:“嗯?怎么小朋友现在坐车,安全带都不会自己系了?”



  一直到火锅店,黄子韬的耳朵都是红的。

  杨文昊坐在对面给他涮肉,红汤咕噜咕噜的翻滚,蒸的人脸发烫。黄子韬吃东西的时候像只小仓鼠,嘴巴塞的鼓鼓的,让人特别有投喂欲。

  “你盯着我能饱吗?”黄子韬一边往嘴里塞杨文昊夹在他碗里的肉,一边含含糊糊的吐槽,“说好我减肥,怎么感觉全是我在吃。”

  杨文昊心虚的给自己塞了一口:“我一直吃着呢。”

  黄子韬舔了下嘴唇,可能是因为辣,跟涂了唇彩似的,显得格外的红。

  “能喝酒吗?”

  杨文昊拒绝的没有余地:“不行。”

  黄子韬也不恼,托着脸懒洋洋的笑:“你要是跟我去青岛就好了,我们能去喝啤酒吃海鲜。”

  “你要是跟我去重庆,我们去吃火锅,酸辣粉,烧烤和小面。”杨文昊没停下给黄子韬夹肉的手,“带你重庆街头走一走。”

  “你在和我battle家乡美食吗?”黄子韬笑,“你说的话我记住了啊,我今年巡演会考虑重庆的。”

  过了有两分钟,黄子韬从对面伸出手。

  “不行,万一到时候我去了你不带我了怎么办?”黄子韬晃了晃小指,“拉勾。”

  杨文昊连自己上次拉勾的记忆都想不起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在火锅店跟二十多岁的男孩子做这种事情,不但没觉得幼稚,反而觉得很可爱。

  他伸手勾住:“拉都拉了,没办法了。”



  到黄子韬楼下时间已经挺晚。

  杨文昊看着副驾驶的人磨磨蹭蹭不解开安全带也不催。

  倒是黄子韬先不好意思:“昊昊你这安全带太难解了,得耗点时间。”

  杨文昊点头:“是是是。”

  可也不能一直解不开。

  黄子韬扭头对上杨文昊含笑的眼,气呼呼的不动了。

  “你今天还要黄子韬住处参观券吗?”

  杨文昊探着身子给他解安全带,黄子韬的香水味已经完全被火锅盖掉了,整个人都是暖的。

  他半拥着怀里的移动小火锅,揉了揉对方茸茸的发尾:“太晚了,下次吧。”

  黄子韬拉开车门跟他说再见,又返身回来。瘪着嘴委委屈屈的撒娇:“这个时间连个晚安吻都没有吗?”

  自然是开玩笑的。

  可杨文昊突然摁住了黄子韬的后颈,在他眼角落了一个吻。

  很轻,轻的有些不真实。

  连同那句耳边的“晚安”,都像在做梦。



TBC.

晚安。

评论(42)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