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包养攻略(完结)

私设和ooc我的错/包养是假恋爱是真



 

终于收尾了 好像都不能说晚安了 早安吧☀️






 

01.


 

杨文昊平常的私人活动不算多,比起别人的灯红酒绿,他最常的项目也不过是和三两个朋友找家店吃吃饭聊聊天,续摊儿的话就再找家静吧喝点酒。



 

黄子韬依然还在剧组,杨文昊定期探班,有时候戏份轻松,黄子韬会飞回来住一晚,两个人抓紧时间过一下家居生活,次数并不频繁,多数时间还是靠通讯联系。



 

“够了啊,你今天晚上坐这还没俩小时都快把手机盯穿了,”朋友打趣他,“怎么着,家里还有人查岗呢。”



 

怕给黄子韬带来麻烦,杨文昊平常几乎不跟身边人提他俩的关系,这会儿听了也只是笑笑,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



 

“昊子身边有人啦?我都没听说。”



 

“还跟你汇报汇报啊,昊哥,下次介绍介绍一起吃饭?”



 

杨文昊捏着手机点头:“他有点忙,方便了介绍给你们。”



 

表情太郑重,大家都跟着紧张了一把,有种要听婚讯的错觉。




 

等到散场,杨文昊在门口等助理开车过来的时候旁边的人才开口:“昊子,你这次是认真的啊?”



 

这话问的没头没尾,但是如果黄子韬在这里一定得握着这人的手晃上两把,感谢一下他爱情的源头,这可不就是当初会馆给他塞房卡的那位。



 

可杨文昊皱了皱眉,一时没读懂对方的意思。



 

“我知道是谁,你房卡还是我给他的呢。”



 

杨文昊心里瞬间飙过一百句脏话,他一直不知道黄子韬当初究竟是怎么进的他房间,但每次俩人呆在一起一向清醒的杨总就自动恋爱脑,也没想过再问这个问题,如今倒是清楚了:“你跟他说我要包养他?”



 

“我没有!我就把房卡给了他然后指了指你!”朋友辩解完,又小心翼翼地开口,“你说喜欢他我才逗逗他,谁知道你们真能搞上啊。”



 

“等会儿?我什么时候跟你说的喜欢他?”



 

“?”朋友也懵了,“就那天晚上有人问你看上谁了,你不是指着说喜欢他吗?”



 

杨文昊总算想起来了。



 

他那天参加生意伙伴的生日聚会,说是聚会,其实颇有些单身男女联谊的意思。一堆人里就属他空窗的最久,自然是大家打趣的头一号。



 

“杨总真没对象啊?”“杨总有想发展的吗? ”“杨总我妹妹挺喜欢你的,你俩留个联系方式呗。”



 

被逼问的有些烦了,才随手一指:“我有喜欢的人。”



 

要说他当时怎么就指着黄子韬了,还不是一群高定西装礼服里那身运动服太显眼了,指起来顺手。当然,还有腿长。



 

他极少说自己喜欢谁,这一指是瞎指,朋友却放在心上了,顺了房卡怎么着也得给他争取一个春风一度,谁知道这都多久过去了,春风还没度完。



 

“那你们现在是包养关系?”



 

“不是。”杨文昊立马否认。



 

“那是谈恋爱?”



 

“好像还不是。”



 

“弄了半天恋爱还没谈上呢?我看你这么严肃以为你要结婚了。”



 

杨总突然害羞了一下,摸了摸耳朵:“这事是不是太早了,我还没问过他。”



 

“…哥你别想太多,先把恋爱谈上吧。”



 

02.


 

没等杨文昊把正式确认关系提上日程,黄子韬的名字已经高高地挂上了热搜。



 

“黄子韬恋情”以燎原之势一路冲到第一,后边还跟了个鲜红的“爆”字。



 

点进去没几张图,不算高清,一看就是工作人员用手机偷拍的,文字叙述里夹杂着一些据说现场人员的爆料。



 

第一张是黄子韬窝在杨文昊肩膀上说话,模糊之下像一个亲吻耳朵的动作。第二张是杨文昊把人摁在自己怀里,身后是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和机器,他们在人群里相拥。



 

别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小互动,唯独这两张实在微妙,暧昧的气氛几乎冲破屏幕了。



 

评论区被粉丝和路人交叉占领。



 

—现在随便给几张误导性的偷拍都能盖章艺人出柜了吗?有这时间不如关注一下电影。



 

—哇!有人解码另一个是谁吗,看起来像圈外的,太真了吧,我先入股!



 

—我哥跟谁都有cp感,好朋友探个班还得被造谣恋情,抱走了不约。



 

—我真的是路人啊,我就想说一句这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太没职业素养了吧,也不查查吗?



 

杨文昊看到的时候事情已经发酵的热火朝天,没联系上黄子韬,黄子韬经纪人的电话先打了过来。



 

“杨先生,我们这边商量了一下,可能要发一个澄清声明,您愿意配合一下吗?”



 

不知道经纪人知道几分情况,但自家艺人不声不响搞了个大新闻,态度总归不算友善。



 

“我都可以。”杨文昊没理由让黄子韬为难,顿了顿,问道,“我没打通他电话,是还在拍戏吗?”



 

经纪人语气更差了,却也透着股子无奈:“暂时没收了,他今天非要公开,公开恋情又不是闹着玩的,没办法先让他冷静会儿。”



 

杨文昊心里酸酸涩涩:“那我能去看他吗?”



 

“暂时还是不要,等我们这边发完澄清,估计还要冷处理一段时间,你们最好先不要见面。”



 

“我知道了。”



 

杨总心里头憋着气,燃起了十二分工作热情,公司里上上下下揣着大八卦不敢讨论,送文件的大气不敢出,助理直把自己隐藏成空气人。



 

杨文昊抽空刷了会儿微博,澄清的声明已经发出来了,热搜的热度持续增加,他看见一水的否认评论心里头更憋的慌,干脆把代言购买链接,应援集资链接又点了一个遍。



 

然后他的评论区,又爆了。



 

—小哥哥咋回事哈哈哈哈哈,上线就付钱。



 

—我只是一台没有感情的刷卡机器.jdp



 

—大哥别难过!恋情是假的!你还有机会!



 

不,是真的。



 

杨文昊抑制住自己回复的欲望,转而点开发微博的界面发送了自己的第一条原创微博。



 

—我爱你@CPOPKing—黄子韬



 

粉丝表白爱豆实属正常,所以没人知道这条普通微博底下藏了多少未说出口的真心。




 

03.


 

电话是半夜响的,电话号码是陌生的,杨文昊迷迷糊糊接起来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起床气。



 

熟悉的声音在下一秒安抚了他。



 

“哥哥诶,是我。”



 

他瞬间清醒了大半:“你…你不是没手机了吗?”



 

“你傻呀,我不会借啊!”



 

杨文昊组织了一下语言,发现他现在语言功能紊乱,根本没什么逻辑可言。



 

电话那头是黄子韬的呼吸声,在黑夜里与自己的交织在一起,他突然心头一热。



 

“我喜欢你。”



 

“啊?”



 

“我喜欢你,”杨文昊重复了一遍,底下的话就顺畅多了,“不是说黄子韬恋情吗,我们得先把恋情坐实吧,你不缺钱的话,缺男朋友吗?”



 

黄子韬绷不住笑了:“嘿,那还挺缺的。”



 

“那你觉得我行吗?”



 

“我觉得啊,”黄子韬故意拉长声音,拖着的尾音惹得人心痒,“我觉得,除了你,都不行。”



 

在深夜与凌晨的交汇点,他们终于给彼此冠上“恋人”这样读起来唇齿间都泛甜的称呼。



 

相遇的意外,开始的荒唐,但从遇到这一刻,所有的故事都该有美好后续。



 

毫无保留,坦荡相爱。



 

他们是彼此最适合的人。



 

那条杨文昊以为黄子韬不会看到的微博,很快出现了新的评论。



 

CPOPKing黄子韬回复:知道啦我也爱你🌹



 

包养攻略最终章:我用一颗真心来换。







 

(其实是给自己肝了个生贺 喂自己口糖 今天大家也要甜甜的💖💓💕


评论(58)
热度(207)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